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嫁衣》的歌词是什么

《嫁衣》是由幸福大街乐队阿飞(吴虹飞)唱的一首歌曲,歌曲于2005年发行,收录于专辑《小龙房间里的鱼》中。那么《嫁衣》的歌词是什么呢?

《嫁衣》的歌词是什么
《嫁衣》的歌词是什么

1、妈妈看好我的我的红嫁衣,不要让我太早太早死去,妈妈看好我的我的红嫁衣,不要让我太早太早死去,啊~啊~啊~夜深,你飘落的发,夜深,你闭上了眼,这是一个秘密的约定,属于我属于你,嫁衣是红色,毒药是白色,嫁衣是红色,毒药是白色,妈妈看好我的我的红嫁衣,不要让我太早太早死去,妈妈看好我的我的红嫁衣,不要让我太早太早死去;

2、但愿你抚摸的女人流血不停,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但愿你抚摸的女人正在腐烂,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嫁衣》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