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昌航空大学是几本

南昌航空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管经法教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那么南昌航空大学是几本呢?

南昌航空大学是几本
南昌航空大学是几本

1、南昌航空大学是二本。

2、学校肇始于1952年创办的汉口航空工业学校,1953年改名为中南第一工业学校。1954年迁址南昌,1956年改名为南昌航空工业学校。1978年更名为南昌航空工业学院。2007年更名为南昌航空大学。

3、南昌航空大学位于南昌,是一所省部共建,工、理、文、管、经、法、教等诸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原隶属于航空航天部六所高等院校之一,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具有鲜明航空、国防特色的高等学校。入选教育部卓越计划,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资格。

4、机构设置:学校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航空制造工程学院、通航学院(民航学院)等17个专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防教育学院(人武部)、创新创业实践学院等4个管理型学院,有江西省通航研究院、国际合作创新研究院等2个独立设置机构及1个独立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具有1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并具有11个专业学位类别,3个省一流学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南昌航空大学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