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未来的机器人应用范围有哪些

未来机器人(VisionNav Robotics)成立于2016年,由香港中文大学、日本东京大学博士团队联合创办,总部位于深圳福田区,是智能仓储无人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那么未来的机器人应用范围有哪些呢?

未来的机器人
未来的机器人

1、未来机器人现阶段产品业务(指工业无人车辆系统)与我国制造业、物流业、码头航运等重要领域中的搬运环节紧密结合,实现“机器换人”。

2、在提升企业生产、运营、管理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人工成本,解决企业招人难、用人难、管人难的问题,造福社会。

3、2021年未来机器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商物流、航空物流、新零售快消品、家电、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等行业,拥有20个以上不同场景下的应用案例。

4、应用场景涵盖:电商物流大件地堆库、中件高架库,家电原材料库,新能源电池生产线,汽车配件仓库,快消品生产线和成品仓等;应用流程涵盖:入库、出库、分拣、补货等。

以上就是对于未来的机器人应用范围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