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dnf阿修罗背景故事是什么

阿修罗是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中的男鬼剑士转职职业之一。那么网友们知道dnf阿修罗背景故事是什么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nf阿修罗
dnf阿修罗

1、从我的手被鬼神侵入的那天起……我的人生改变了。

2、在我们的印象中,大多数的剑士都是倾向于一手拿剑,一手拿盾的。这通常也是“阿拉德”各国剑士们的不外选择。但鬼剑士们却不守此道,这大概和他们那奇怪的左手脱不了关系。这种被人们称作“鬼手”的症状导致鬼剑士的左手严重变异。想想看,这么一支因鬼气的侵蚀变得漆黑而不受控制的手,如何负担得起一把剑或一面盾牌?再加上为了镇住鬼气而绑上的锁链。如此看来,鬼剑士们选择的单手持剑的战斗方式,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3、这种被称作“鬼手”的身体变异,早在50年前就开始在阿拉德大陆发生了。在几位学者和鬼剑士自身的研究之下,已经可以确定这种症状的起因并不是因为遗传或着地区性。也就是说,无论是谁,包括阁下你,都有可能在人生的任何一个时期,一支手因奇怪的变异成为黑色的鬼手,然后和众多变异者一样,看见鬼的存在。

4、一些鬼剑士为了能感触到波动,而放弃了眼睛。

5、失去双目后,为了加强近距离战斗力,向武将打造板甲护甲提高自身的防御力。失去五感中的一感的他,向赫顿玛尔后院里的G。S。D习得了感知气流的功能,通过气流判断出敌人所在位置。

6、剩下的就是踏入战场的战神之路。

以上就是对于dnf阿修罗背景故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