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的魔法》歌词是什么

《爱的魔法》是中国内地流行歌手金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金莎填词、刘佳作曲、许嵩配唱,收录于金莎2012年发行的专辑《他不爱我》中。那么《爱的魔法》歌词是什么呢?

《爱的魔法》歌词是什么
《爱的魔法》歌词是什么

1、确定,其实还不确定,只是四目相对有心悸,不见你会想你,在人群中找你,找到后又假装不看你,她们说你有点坏,追你的女生都很伤心,可是我,永不会追,我要让你忍不住动心;

2、要保持魅力,忽远又忽近,不能随意献殷勤,要像蜜桃般甜美,阅读更多书籍,充实自己更完美,不是每一次的约会,你约我就出现,不是每一通的电话,你打来我都会接,爱情不是投入越快,就可以收获更多;

3、喜欢被你送到家门,但不能请你喝咖啡,其实我渴望有一天,能够透明一些,心意全部被你知道,会珍惜不会骄傲,其实我真的喜欢你,但还没有爱上你,希望你就是对的人,能和我彼此宠爱。

关于《爱的魔法》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