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小孩子的笑话有哪些

有趣的笑话不仅可以为孩子带来欢乐,还能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那么,适合小孩子的笑话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小孩子的笑话有哪些
适合小孩子的笑话有哪些

1、美术课结束,老师把同学的图画簿一本本地收上来,康康在交图画簿时对老师说:“老师,请别把我的簿于放在最下面。”老师奇怪地问:“为什么?”,“因为我画的是鸡蛋,放在下面会压碎的。”。

2、有次上英语课,外面传来阵阵发动摩托车的声音,这声音持续了很久,吵得人不得安稳。这时候,老师发现了大家的烦躁,摇头说,“中国的摩托车呀!唉!”。下课了,才发现,是工人在伐木。

3、一天,大头在幼儿园里上课,陈老师看见外面下大雪,就很感慨的说:“上天下雪不下雨,雪到地上变成雨,变成雨时多麻烦,为何当初不下雨。”于是大头想了想说:“老师吃饭不吃屎,饭到肚时变成屎,变成屎时多麻烦,为何当初不吃屎!”。

4、儿子是个武侠迷,一天父子俩去游公园,儿子对一种浑身长满刺的掌状植物很感兴趣,问父亲是什么植物。父亲说是仙人掌,儿子围着仙人掌转了半天,又问:”仙人掌属于哪个门派?“。

以上就是关于适合小孩子的笑话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