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好陌生人》的歌词是什么

《你好陌生人》是由申名利作词、朱鸽作曲,任然演唱的歌曲。那么《你好陌生人》的歌词是什么呢?

《你好陌生人》的歌词是什么
《你好陌生人》的歌词是什么

1、天桥望去行人在人海,每个面孔找另一个人爱,隐形匿在你左边站台,好几次欲言又止说声嗨,哈喽男孩一周加起来,相处还不够一小时大概,如果电梯突然停下来,能换多一点时间呆一块,你好陌生人会不会奇怪,如果有一天我们亲密到无猜;

2、那时的疯狂,那是因为爱爱爱爱爱爱爱爱,我想你也能明白,你好陌生人,千万别说爱,让我保持等的姿势继续期待,不忍心损坏,那是因为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不熟反而能自在,一个磁场能吸引一双,背对的路人互相崇拜,像在暗恋某一个偶像;

3、一个微笑能发一下午呆,你好陌生人,会不会奇怪,如果有一天我们亲密到无猜,那时的疯狂,那是因为爱爱爱爱爱爱爱爱,我想你也能明白,你好陌生人,千万别说爱,让我保持等的姿势继续期待,不忍心损坏,那是因为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不熟反而能自在。

关于《你好陌生人》的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