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纱窗

讲到纱窗,相信大家都会非常熟悉。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拥有一款好的纱窗不单能够使房间变得更加凉爽,而且还能够挡住灰尘以及蚊虫飞入室内。那么如何挑选纱窗呢?

纱窗
纱窗

1、购买纱窗的时候,最初要查看边框,纱窗有没有结实和纱窗的材质与边框是有关联的,如今市场上的边框材料重点有铝合金材料、PVC材料。铝合金材料非常耐用,经得起长时间使用。拥有抗腐蚀、不容易变形等优点,是消费者们买的最多的一种。

2、之后就是需要选购纱网,如今市面上的纱网分为玻璃纤维纱网以及树脂涂层纱网两种,在通过挑选时要留意查看纱网的孔眼和纱的粗细有没有匀称,手摸上去是不是平整,以此来识别是不是质量过关的产品。

3、继而就需要挑选轴承,轴承的质量优劣会影响纱窗的品质,用户们在挑选的时候,能够经过用手推拉纱窗来识别纱窗质量是不是过关。

4、最终就是挑选纱窗的配件,这时及其关键的一步,纱窗的配件重点有弹簧以及拉手等,它的材料和做工处理都会影响产品的品质,因此在挑选时用户们要非常注意,多了解。

以上就是如何挑选纱窗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