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l哪些英雄克制诺手

lol诺手也有另一个名字,叫做小学生之手,理由是他很简单粗暴,没改版的诺手靠着R的斩杀效果抢人头美滋滋。那么lol哪些英雄克制诺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lol哪些英雄克制诺手
lol哪些英雄克制诺手

1、无双剑姬剑:姬作为最强的单挑王,面对诺手这种英雄,自然是不需,剑姬克制诺手的地方在于可以格挡诺手的E以及R技能,E技能格挡反弹将造成控制,然后大招完成击杀,格挡R技能则能免疫诺手的大招免疫效果,没有大招的诺手威力减一半。

2、迷失之牙:迷失之牙这英雄的特点是团战强,变身之前是个远程英雄,靠Q进行输出,Q技能有远程伤害,而升级W技能后的纳尔有三下普攻的百分比伤害,这对于消耗敌方上单非常强劲,很多没有位移的英雄碰到纳尔只有被风筝的份,例如诺手这样的,有Q减速的纳尔,诺手完全够不着。

3、未来守护者:诺手即使自己爆发高,但他依然惧怕敌方爆发高的英雄,而杰斯作为爆发最高的AD英雄,可以胜任这一位置,而真正让诺手束手无策的是杰斯是个既可远程也可近战的,例如远程消耗对方在切换锤形态一套爆发带走诺手,就是这么简单粗暴,但这看似简单粗暴的动作,可是有很多技巧的,所以杰斯是英雄联盟最难操作的英雄之一。

以上就是关于lol哪些英雄克制诺手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