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校园欺凌自我保护有什么方法

在世界的各个国家,每天都会发生校园欺凌的事件,并不时有校园学生暴力案件的报道,其中还有一些性质相当恶劣的案件,那校园欺凌自我保护有什么方法呢?

校园欺凌
校园欺凌

1、不要过度招摇:家长给孩子准备的学习用品、穿着打扮最好是与其他孩子差不多,要让孩子学会低调,太招摇了容易引起别人的嫉妒心,可能陷入危险。

2、不要招惹同学:对于那些平时就很霸道的同学,要让孩子尽量远离,不要去招惹他们,尽可能不要与其他同学有冲突,起码不能自己去挑起冲突,如果有什么问题要及时报告老师,让老师处理。

3、和同学一起回家:回家如果总是一个人,容易成为校园欺凌的对象,所以,放学的时候最好是能几个同学一同回家,路上不要玩耍,直接回家。

4、避免去偏僻的地方: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避免去偏僻、人少的地方,要不然如果被侵犯者堵在那里了,会求助无门,没有人能给予帮助的。

以上是关于校园欺凌自我保护有什么方法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