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糊涂的妈妈作文怎么写

在平平淡淡的日常中,大家都尝试过写作文吧,借助作文可以提高我们的语言组织能力。那么网友们知道糊涂的妈妈作文怎么写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糊涂的妈妈
糊涂的妈妈

糊涂的妈妈作文1

我的妈妈是糊涂大王,妈妈做炒鸡蛋,做好了,我看了看,金黄黄的好看极了。可是我闻了闻,怎么有股糊巴的味道,我用筷子把鸡蛋翻了个底朝天,我一看吓坏了,黑糊糊的。原来,糊涂的妈妈忘关火了,鸡蛋就糊了。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大连,在海岛上,这个糊涂的妈妈没带手机,也没带民宿的名片,更不记得民宿的名字和回去的路了。还是我把这个糊涂的妈妈带回去的,我都怀疑妈妈带着我,就是怕自己丢了。

我的糊涂妈妈还有很多糊涂的事,忘带钥匙、手机、钱包,这都是常事儿。感冒了,还总忘吃药。我还得替她记着吃药,唉!宝宝心里苦啊!

但是糊涂的妈妈记得我所有的事情,我觉得妈妈是把她的精力都放在我的身上,所以她才糊涂的,我爱我的糊涂妈妈。

糊涂的妈妈作文2

我的妈妈眼睛大大的,像黑葡萄,耳朵像一块饼干,别看她这样,她可糊涂了。

有一次,我妈妈做饭的`时候,洗了米之后把米放进电饭堡里,可是又忘记插电了,到了吃午饭的时候,饭一点都没有煮熟,所以就只好重新煮,可是重新煮妈妈又忘了拔插头了,那天中午我们只好吃妈妈煮的糊饭。

还有一次,妈妈炒菜的时候,在想什么事,明明要放酱油的,就放成了醋,放盐的时候,妈妈就把那整整一包盐都放下去,要放辣椒的时候,妈妈把米椒放了下去,所以这道菜是又辣又咸,吃完了之后真想喝一大杯水。

又有一次,种菜的时候,妈妈种过种子之后,走回家里提了一桶尿来淋菜,淋完菜之后还剩一些尿,她就随便一泼,有一勺泼到了鱼塘里,又有一勺,泼到了一个行人的脚下,还有一勺,泼在了自己的腿上。

唉,这就是我那糊涂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