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遇见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一定都接触过作文吧,作文是一种言语活动,具有高度的综合性和创造性。那么遇见作文怎么写呢?

遇见作文怎么写
遇见作文怎么写

遇见作文怎么写1

我记得在很久以前的时候,你就在旅游的路上遇到了他们。

那时候你只是渴望只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希望在未知的路上能够遇到更多的知己。可是在这一路上他看过山,看过水,看过皑皑白雪,看过清冷的明月。

其实每一种故事都有他们所存在的内在含义,就好像以前的时候我也一直都在想着写小说,脑海当中就好像存在着无数个优越的灵感,把她们变成栩栩如生的人物和饱满的生命放在故事里面,那简直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可是后来发现这是一个非常需要时间的事情,因为你想要坚持下来,想要真正达到自己内心想要的标准就需要经过不断的磨练和尝试,不断的试错。

这就意味着在期间你可能写很多很多的字,都是自己不满意的,但他们都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

但同时你也要权衡好他和现实生活的关系,不能够因此而影响了你的生活。

也许每个人都有一个这样的梦,有的人可以在这一路上一直坚持,而有的人却在他刚刚萌生的时候就扼杀在了摇篮里。

但是无论怎样他们总会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归宿。

正如同那些文字当中生命饱满的人物形象一般。你如同那些年你看过的山水画。

遇见作文怎么写2

依稀记得,第一次走进的那个房间,有些泛黄老旧的木门如同一只巨大的手在召唤我,召唤着我与你相遇。地面上铺着几张纯白的纸,又像在指引,指引着我向你靠近。终于,我拿起人生中第一支笔,稀稀索索,开始了一场梦的寻觅。

遇见你,如同第一次尝到苹果的滋味一般,甜甜的,使我感到高兴、满足。第一次上课时,我一直在与你交流,红扑扑的小脸溢满了兴奋,一只笨拙的小手诉说着内心的欢喜:“嘿,我真喜欢你。”我用蜡笔完成了一幅丰富的作品,在我眼中,第一次与你的相遇是那样美好。老师抓起我的小胖手,在纸上一遍又一遍填涂颜色,画线条……乐此不疲。当一缕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户,照进那个房间,我便如沐浴了久旱的甘霖一般轻松地抖去了满身的疲倦。

遇见你,如同遇见一本永远读不够的书,亦或是遇见一首永远听不厌的歌。随着时光的流逝,我越发沉迷、欣喜。我用笔画下壮阔的山河;画下沉默的建筑;画下美丽的人儿……你萦绕在我身边,隐隐约约,若隐若现,无比朦胧,可我又能清楚地感觉到你的存在如影随形,我是那样离不开你,就如同我赖以生存的空气,与你相遇的每一个日子,都令我舒爽,快活。

终于不再局限于那个房间,我和师姐师弟们来到了一片竹林。飒飒竹叶,竹管齐上,一行人拿出画板,开始描摹。寂静中,竹林里只剩下笔起笔落的“刷刷”声,墨绿色点缀竹子,灰黑色描摹背景,一切都是那么有意境。层层翠竹间,就像一幕幕电影在我头脑中放映似的。我依稀看到了白衣、黑衣两个少年。白衣抚琴,琴声回响;黑衣吹笛,笛声悠扬。虽然这一切不过是幻象,却是只有我在与你相遇时,才能在脑海中如电影胶片般不断闪现。雁过无痕,风吹无形,这一片飒然竹林就轻轻落在了我们的纸上。再次与你遇见,仿佛浑然天成的全心投入,我把情感毫无保留地抒发,将竹子的形象描画勾勒着色,这过程恰似与一位老友再次相遇时的相拥。

我最钟爱的画画啊,是你,带给我无限希冀;是你,使我性子变得恬静;是你,让我生活充满滋味;你仿佛是我身边一股无形的风,我能感受到你萦绕在我身边,一步一步将我的生活填满。你引导着我,日日夜夜;你陪伴着我,走过黄昏月夜,伴我品尝春去秋来的个中滋味,渐渐地,我已离不开你。

回想我们的相遇的一切,多么美妙,永远忘不了那间旧画室,那泛黄的木门,还有那场梦的寻觅……而梦境中还有一个正在画画的女孩,脸上洋溢着无邪的笑容,如银铃般欢快的笑声一直在我耳边回响,回响。

关于遇见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