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情非得已》的歌词是什么

由汤小康作曲,张国祥作词的这首《情非得已》,经由庾澄庆的独特演绎,受到无数歌迷的喜爱。那么《情非得已》的歌词是什么?

《情非得已》的歌词是什么
《情非得已》的歌词是什么

1、歌手:庾澄庆。

2、作词:张国祥。

3、作曲:汤小康。

4、歌词: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眼睛,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真的有点透不过气,你的天真,我想珍惜,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哦,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5、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什么原因,我竟然又会遇见你,我真的真的不愿意,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哦,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以上的就是关于《情非得已》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