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宁波社保如何查询

社保是指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那么宁波社保如何查询呢?

宁波社保如何查询
宁波社保如何查询

1、网上查询:查询网址:https://rzxt.nbhrss.gov.cn/nbsbk-rzxt/web/pages/index.jsp#。

2、电话查询:查询电话:0574-12333。人工咨询服务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自动查询服务时间:全天24小时。

3、窗口查询:查询流程: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社保卡号至呼和浩特社保局办公大厅窗口查询。

4、终端查询:可到设置在经办机构的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终端进行自助查询。定点医疗机构的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终端机也可以进行自助查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宁波社保如何查询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