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动物的句子有哪些

动物是生物的一个种类,一般以有机物为食,能感觉,可运动,能够自主运动。活动或能够活动之物,包括人。下面一起来看看描写动物的句子有哪些。

描写动物的句子有哪些
描写动物的句子有哪些

1、天鹅时而挺脖昂首,神气如同将军;时而曲颈低头,闲雅胜似仙子。

2、当白鹤展开美丽的双翅,翩翩起舞的时候,那修长的双腿,那优雅的舞姿多么像杰出的“芭蕾舞大师”。

3、仙鹤是天生的舞蹈家。它们头顶鲜红,脖项修长,羽毛洁白,双腿纤细,真个是形体秀丽,举止潇洒,神采飘逸。

4、这些野鸭子都生着一个金翠色的头,亮晶晶的眼睛,颈上有一圈灰白色的羽毛,就像是每一只野鸭都戴上一串珍珠项圈似的。

5、“呱哒呱哒呱哒……”驴蹄声均匀而单调,像墙上那面挂钟的砣在摇摆。那头骡子仰着头,皮笼头上的红缨,像是秋雨里一朵艳红的鸡冠花。

6、白鸽的翅膀和尾巴上长着又长又硬的翎毛,能像折扇一样张开。这只鸽子的羽毛是灰色的,像披了一件银灰色的外套;颈上长着一圈金黄色的羽毛,就像少女颈上美丽而耀眼的金项链。

7、白公鸡竖着鸡冠怒气冲冲地扇着翅膀,伸着长长的脖子箭似的向前冲去。突然,怪叫一声,弓着腰,脖子上的毛像扇子一样散开了,腾空而起向花公鸡扑去。

8、金翅雀唱着跳跃着,有时也扑打着,像一群不知疲倦的孩子,给这幽静的山庄更增添了情趣。

9、孔雀开屏时,犹如一把碧纱宫扇,尾羽上那些眼斑反射着光彩,好像无数面小镜子。

10、一对雪白的天鹅,像两朵硕大的白莲似的浮在水面上。

11、湖面上,当天鹅伸展着宽阔的双翼,引翅拍水行进时,犹如一叶叶的扁舟,一张张的风帆。

12、白天鹅用红脚蹼使劲地划动着那绿色的湖水,身体就像一只小艇模型那样摇摇摆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描写动物的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