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次就好》的歌词是什么

《一次就好》是杨宗纬演唱的歌曲,由陈曦作词,董冬冬谱曲。该曲收录于2015年10月20日发行专辑《夏洛特烦恼电影原声带》中,下面一起来看看《一次就好》的歌词是什么。

《一次就好》的歌词是什么
《一次就好》的歌词是什么

1、想看你笑想和你闹,想拥你入我怀抱,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不怕你哭,不怕你叫,因为你是我的骄傲,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你可知道;

2、我全部的心跳,随你跳,想看你笑,想和你闹,想拥你入我怀抱,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不怕你哭,不怕你叫,因为你是我的骄傲,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随你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次就好》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