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的温暖》的歌词是什么

《爱的温暖》是TVB剧集《一屋老友记》的主题曲,由杨熙作词,张家诚作曲,萧正楠演唱。下面一起来看看《爱的温暖》的歌词是什么。

《爱的温暖》的歌词是什么
《爱的温暖》的歌词是什么

1、在外要,扮演着你,进了家,不需再力疲,或外界,误解着你,家里也必体谅你,附和你,未需道理,对你好,可体贴入微,佑护你,在屋檐里,倦疲,仍然能报喜,同住我与你,同度跌与起,要捉紧快乐,不要天天皱眉,同路我与你,无论乐与悲,满天风雨亦撑起,如像老友记,同度跌与起,顷刻的压力,总有一天远离,同路我与你,无论乐与悲,爱的温暖别忘记,在梦里,什么亦美,看这天,多光怪陆离,若是要,像昔日美,需要更多真善美,附和你,未需道理,对你好,可体贴入微,佑护你,在屋檐里,倦疲,仍然能报喜,同住我与你,同度跌与起,要捉紧快乐;

2、不要天天皱眉,同路我与你,无论乐与悲,满天风雨亦撑起,如像老友记,同度跌与起,顷刻的压力,总有一天远离,同路我与你,无论乐与悲,爱的温暖别忘记,同住我与你,同度跌与起,要捉紧快乐,不要天天皱眉,同路我与你,无论乐与悲,满天风雨亦撑起,如像老友记,同度跌与起,顷刻的压力,总有一天远离,同路我与你,无论乐与悲,爱的温暖别忘记,来别要放弃,明日再起飞,要捉紧快乐,不要天天皱眉,同路我与你,无论乐与悲,满天风雨亦撑起,如像老友记,同度跌与起,顷刻的压力,总有一天远离,同路我与你,无论乐与悲,爱的温暖别忘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的温暖》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