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游玩上海迪士尼攻略是什么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有七大主题园: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玩具总动员。那么游玩上海迪士尼攻略是什么呢?

游玩上海迪士尼攻略是什么
游玩上海迪士尼攻略是什么

1、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为指定日票,游客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一日票为当前日,二日票为当前日及随后一天。一日票可以在一天内检票进园后玩遍乐园,里面没有任何小门票。二日门票可以持续两天在乐园内玩。开放时间是早上8点,非周末是9点,越早去越好。

2、每张票的反面都有个二维码,入园第一件事就是把同行人员的二维码都扫进你的手机里方便统一拿fp方法:下载好app: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进入我的门票,点关联门票,扫码关联。fp每两小时可以领一次,第一次必须把最热门的先领掉,因为到后面fp会发完,就领不到了最热门的当属飞跃地平线了。

3、下载迪士尼APP:自带地图,实时查询项目的排队时间,查询餐饮、厕所等设施所在。或者拿一个园区内的地图。

4、上午:飞跃地平线——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遇——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大白超酷活力秀——极速光轮——雪佛兰数字挑战。

5、米奇童话专列下午: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冰雪奇缘——漫威英雄总部——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奇幻童话城堡——晶彩奇航——探秘海妖复仇号——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夜光幻影秀。

6、晚上:焰火表演(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在城堡的正前方奇想花园那有预留区域。如果没有预约位置,那么最好在20点之前就去占位。参考奇想花园预留观赏区域,那个地方正对城堡视野最好,在那附近的位置都需要早早过去。看完惊艳的焰火演出,可以去米奇大街和迪士尼小镇逛逛,采买点纪念品什么的。迪士尼时常会在指定的时间段推出购物享折扣活动,应该在早上进园的时候就问下工作人员了解清楚。

以上就是关于游玩上海迪士尼攻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