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迪士尼可以寄存行李么

相信大家对于上海迪士尼乐园不会陌生了,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个迪士尼乐园,每年吸引无数的游客前往。一些朋友对迪士尼里可不可以寄存行李不太了解,那么上海迪士尼可以寄存行李么?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1、可以。迪士尼乐园内的米奇大街上有寄存柜。此外,迪士尼还有两处寄存处,一是旅行团接待处附近停车场的行李寄存处,二是主入口处的游客服务窗口附近的行李寄存处。

2、寄存柜先到先得,额满即止。这些寄存柜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米奇大街。个别景点提供免费寄存柜:古迹探索营和绳索挑战道这些游乐设施所在之处寄存柜,寄存柜视具体供应情况而定,不支持全天使用。

3、对于一般物品,每件行李寄存费用为每天人民币80元;对于小件物品(指长宽高之和不超过60cm含且符合寄存范围的物品),寄存费用为每天每件人民币10元。

以上就是上海迪士尼可以寄存行李么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