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公鸡喔喔叫是哪一首歌

有些人对音乐感兴趣,有些人都对音乐不感兴趣,有些人喜欢听歌,有些人喜欢唱歌,有些人对音乐却不闻不问。这都是个人爱好问题,那么大公鸡喔喔叫是哪一首歌呢?

大公鸡喔喔叫是哪一首歌
大公鸡喔喔叫是哪一首歌

1、大公鸡喔喔叫是《世界真美好》里面的歌词。

2、歌词:大公鸡,喔喔叫,外面的世界多美妙,小朋友们排好队,大家快快来做操,间隔距离要保持,大家都要准备好,小海鸥真勇敢,飞得高来飞得远,我们学习小海鸥,不怕辛苦不怕难,小花猫,喵喵叫,摇摇脑袋舔舔毛,养成卫生好习惯,做个健康的乖宝宝,企鹅弟弟站一排,走起路来摇又摆,互帮互助最团结,聪明伶俐人人爱;小猴子真顽皮,望望东来望望西,遵守规则不胡闹,快快乐乐做游戏,大象伯伯慢慢走,伸伸鼻子仰仰头,见到老人问个好,大家夸我有礼貌,小青蛙呱呱叫,妈妈妈妈不见,我们一起帮助它,找到妈妈哈哈笑,小黄莺高声叫,小朋友们齐欢笑,天天锻炼身体棒,我们的世界真美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公鸡喔喔叫是哪一首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