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灌篮高手》主题曲是什么

长篇电视动画片《灌篮高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井上雄彦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东映动画制作,于1993年10月16日—1996年3月23日在朝日电视台首播,全101集。那么《灌篮高手》主题曲是什么呢?

《灌篮高手》主题曲是什么
《灌篮高手》主题曲是什么

1、《灌篮高手》主题曲是《好想大声说爱你》。

2、好想大声说喜欢你是日本乐团BAAD的第3张单曲,为BAAD最受欢迎的一首歌。动画《灌篮高手》的次回预告都会使用这首歌的无声版当背景音乐,即使片头曲到第2季换歌了也继续使用。

3、《好想大声说爱你》唱出了一代人的心声:我爱可爱、冲动的樱木花道;我爱深沉、英俊的流川枫;我爱三分神准的三井寿;我爱个子矮矮但传球匪夷所思的宫城良田;我爱木讷、彪悍的大猩猩队长;我最爱把自己扔向天空飞翔的乔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灌篮高手》主题曲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