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移动花卡和宝藏卡区别是什么

移动花卡是中国移动针对年轻群体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卡,办理移动花卡免费,那么移动花卡和宝藏卡区别是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移动花卡
移动花卡

1、移动花卡和移动花卡珍藏版月套餐不同:移动花卡月套餐费48元,含15G国内流量(2/3/4G网络),15G阿里全系定向流量,15G咪咕视频定向流量,免费赠送来电显示,在国内接听电话免费。移动花卡珍藏版免费赠送来电显示,在国内接听电话免费,可免费添加3个全国号码至全国亲情网,可自选三个专属定向流量权益包优惠减免。

2、套餐外资费不同:移动花卡产套餐外流量按照以下规则计费:0.29元/M,套外流量产生的费用累计达到10元后,用户可免费使用流量至10GB;套外流量每超出10GB即按照此规则叠加计费。当月使用流量达到200GB后,限速128Kb/s,次月初自动恢复。移动花卡珍藏版套外流量费用达到500元封顶,月流量整体达到200GB暂停手机上网功能,次月自动恢复。

3、扣费方式不同:移动花卡已开通支付宝花呗、花呗可用额度大于576元且名下无花卡办理记录的客户;移动花卡-宝藏版暂无要求在花呗扣费。

以上就是关于移动花卡和宝藏卡区别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