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对母亲说的话作文100字怎么写

在日常学习、工作抑或是生活中,最不陌生的就是作文了,作文是人们把记忆中所存储的有关知识、经验和思想用书面形式表达出来的记叙方式。那么对母亲说的话作文100字怎么写呢?

对母亲说的话作文100字怎么写
对母亲说的话作文100字怎么写

对母亲说的话作文100字范文(一)

妈妈,您是我们家中最勤劳的一个,什么活都是你干。

每天下班回来,不是制课件就是打扫卫生。妈妈您一忙就是好几个小时,有时还要叫我做作业。我犯了错误,您批评我,我虽表面上不服气,但我知道,您是为了不让我继续错下去,来帮我的。有一次,您的手破了,但还在洗碗,我想帮妈妈洗,可您却不让,让我去读书,增长知识。妈妈特别的疼我。有一次,我过敏了,妈妈带我买了三次药才治好。还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在一年级的时候,我发烧了。老师打来了电话,妈妈立即把我从学校里接回来,给我量体温、吃药。忙了很长时间,烧才推下去。

因此,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

对母亲说的话作文100字范文(二)

妈妈我最想对您说一句话,就是“妈妈我爱您。”

妈妈是您把我从开始带到又聪明,又可爱的小学生。平日里您不管刮风还是下雨都到学校来接我,那时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妈妈我想大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以后我要努力学习,考个好成绩,做为对您的报答!

对母亲说的话作文100字范文(三)

有一次,我去上学正走到半路,下起了倾盆大雨。到了教室交作业时,我发现语文书没带,令我大吃一惊。想去打电话,可外面在下雨,妈妈又生病了,让我左右为难,决定不去打电话。

上早自习时,妈妈把语文书送来了。我心想:妈妈怎么带病送书,外面还下着倾盆大雨。我很激动!

下午,回到家妈妈还煮饭。

你的爱,只有我长大以后才能报答您。现在,我想对您说我只能考试考高分,勤劳得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