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卧底归来》第二部什么时候开播

《卧底归来》电视剧真的是一部良心大剧,每个演员都是最棒的,那么《卧底归来》第二部什么时候上映?

《卧底归来》第二部什么时候开播
《卧底归来》第二部什么时候开播

1、截止目前为止,《卧底归来》没有拍摄第二部,所以也就不会播出了。

2、《卧底归来》是由刘光导演,由张嘉译,林雨申,李沁,刘奕君,翟天临等领衔主演的一部卧底犯罪题材的电视剧,它是国产剧中较为优秀的一部警匪片,看过这部剧的观众,相信不难知道这部电视剧吸收了港产片的悬疑内斗情节,又加上了内地相关部门破案侦查情节,让故事更加的有看头,更加的烧脑,特别是其中的演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卧底归来》这部剧叙述的真实感较强,有逻辑有条理,情节严谨,角色特点鲜明,设定没有重复,最主要的是演员表现优秀,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警匪大剧。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认真的看过这部剧的,反正小编是认真把这部剧看完的。这部剧并不像我们看过的那些剧一样,该剧主要是描述主角卧底的生活。

4、《卧底归来》里更是塑造了好几个迥异性格的警察形象——房局长、宝玉、连忠等,他们并非全知全能,他们并非全知全能,而是也有着普通人的脆弱与无奈:房局长作为整个任务的总指挥,他首先要对上级负责,推动连忠、宝玉去执行计划;另一方面,这个铁面局长又展现出细腻慈悲的一面,时刻担心着战友的安危。

5、《卧底归来》剧中有大量的打戏,是非常的精彩。其中,多个飞、翻、撞、追、漂移的镜头由曾经创下吉尼斯飞车纪录的中国飞车王薛华带领其车技团队来完成。所以说这部剧是非常不错的,有人说故事真实感强,主要演员表现都非常优秀,是一部很好看的大戏。

6、大结局中,负伤未愈的宝玉和关晓智告别,两人相互敬礼祝福的一幕,既虐心又燃情,在依依不舍的儿女情长之余更包含着生死与共的战友之爱。

以上的就是关于《卧底归来》第二部什么时候开播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