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夜夜夜夜》的歌词是什么

《夜夜夜夜》是熊天平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1997年第一张专辑《爱情多恼河》中,由熊天平自己作曲填词。那么《夜夜夜夜》的歌词是什么呢?

《夜夜夜夜》的歌词是什么
《夜夜夜夜》的歌词是什么

1、想问天你在哪里,我想问问我自己,一开始我聪明,结束我聪明,聪明得几乎的毁掉了我自己,想问天问大地,或者是迷信问问宿命,放弃所有抛下所有,让我漂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我不愿被请捉弄,捉弄它让我无法大步走路,也不愿再多说,灵魂也有了裂缝,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掉落,慢慢地拼凑;

2、慢慢地拼凑,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掉落,慢慢地拼凑慢慢地拼凑,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我不愿再放纵,我不愿每天每夜每秒飘流,也不愿再多问再多说再多求我的梦,我不愿再放纵,我不愿每天每夜每秒飘流,也不愿再多问再多说再多求……,我的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夜夜夜夜》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