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追光者》的歌词是什么

《追光者》是岑宁儿演唱的歌曲,由唐恬作词,马敬作曲,是电视剧《夏至未至》的插曲,下面一起来看看《追光者》的歌词是什么。

《追光者》的歌词是什么
《追光者》的歌词是什么

1、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我是浪花的泡沫,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耀眼得让人想哭,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我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每当我为你抬起头,连眼泪都觉得自由,有的爱像阳光倾落,边拥有边失去着,如果说,你是夏夜的萤火,孩子们为你唱歌,那么我,是想要画你的手;

2、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因为你有梦可做,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我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每当我为你抬起头,连眼泪都觉得自由,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我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每当我为你抬起头,连眼泪都觉得自由,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追光者》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