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e卡怎样用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京东e卡,那么,京东e卡怎样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e卡怎样用
京东e卡怎样用

1、使用的范围:京东E卡只能购买京东自营商品,就是说由京东安排配送,且商品由京东提供的,购买第三方配送的商品,是不能使用京东E卡的。

2、激活京东E卡:一般需要记好京东E卡的卡号和密码,然后打开“我的京东”,在我资产里选择京东E卡,然后再依次输入京东E卡卡密和验证码,即可绑定这张京东E卡了。

3、查看好京东E卡有效期:一般来说京东E卡和京东卡一样,都有36个人月的有效期,一定要在这期间用完,否则就会失效的。

4、票据问题:使用京东E卡付款的部分,是不能开具票据的,所以要注意这一点,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

5、使用京东E卡付款:在购买商品时,提交订单的下面有使用京东E卡,点击后,选择京东E卡后,即可使用了。

6、注意事项:在使用了京东E卡后,就不能再使用京东卡了,两者不能同时使用。当发生退货或者取消订单,京东E卡里面的钱会自动回归。

以上就是关于京东e卡怎样用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