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e卡可以买什么东西

京东e卡是京东的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有效期自激活之后有36个月。京东e卡分为实体卡和虚拟卡两种,虽然它不记名、不挂失、不兑现、不计息、不可修改密码,但还是有许多朋友办理,那么京东e卡可以买什么东西?

京东e卡
京东e卡

1、京东e卡仅能购买京东自营商品,即在商品详情页明确标识为“商品从京东库房出库,由京东安排配送,且商品发票由京东提供”的商品。且出版物、全球购、虚拟产品、部分团购、节能补贴及抢购商品、投资金银类、夺宝岛和第三方卖家商品并不在此内。

2、登录京东首页—选择喜欢的商品加入购物车并根据页面提示进行购物操作—在提交订单页面点击“使用优惠/抵用“—选择礼品卡,输入京东e卡的密码(若未绑定则需要先绑定账户)—点击提交订单即可。

3、京东e卡只能单独下单购买(即不能与其他商品同时下单购买),使用优惠券是无法购买的哦。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京东e卡可以买什么东西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