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丽的校园作文怎么写

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大家对作文都再熟悉不过了,作文一定要做到主题集中,围绕同一主题作深入阐述,切忌东拉西扯,主题涣散甚至无主题。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下面是美丽的校园作文,欢迎分享。

美丽的校园作文怎么写
美丽的校园作文怎么写

美丽的校园作文怎么写(一)

座落在临汾市尧都区鼓楼西街,外观是朱红色与白色相见的,就是我们的学校____临汾市第一中心学校。

我们的学校,一个美丽和谐,富有生机的校园。有高大的教学楼,有千姿百态的花草树木,有宽阔的操场,漂亮的大礼堂,还有天真活泼的小学生,以及一位位敬业的老师,我在这样一个生机勃勃的,美丽的校园里学习,我感到无比的轻松快乐!

春天,校园里道路旁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新的嫩叶,操场上的小草也偷偷地探出了脑袋,看这个新奇的世界,操场上热闹极了!校园里的师生们都出来运动,有的学生在跳绳,有的同学在跑步,还有的在丢沙包,连老师们也三三两两的在慢慢的散步,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树木长的葱葱茏茏,密密麻麻的枝叶给道路撑起一排绿伞。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了一份清凉。花池中开满了五颜六色的月季花,红色的月季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白色的月季花像一朵朵棉花,黄色的月季花像一个个宝石好看极了!它们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就像校园里热情似火的学生们,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同学们还是一下课就如同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玩。

秋天,秋高气爽,大地穿上了一身金黄色的衣服,风姑娘给世界带来了凉爽,同学们在运动场里举行运动会,看起来好热闹呀!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还有在两人三足,袋鼠跳各种运动,好玩极了!

冬天雪仙子来了,把美丽的雪花落到了教学楼、操场、科技楼一些树木上,校园被雪花铺了一层地毯,同学们在校园里堆雪人,打雪仗,几乎同学们都不知道冬的寒冷!

我们校园不近景美,人更美。有默默为我们付出的老师们,如我们班的曹老师,除了每天辛苦的给我们上课以外,还会在放学后教我们练字。当别的班都走了,只有我们班上的灯还亮着,曹老师耐心的教会我们,还在底下不停的巡视着,生怕有一个学生写错了笔画,他辛勤的付出,却从不收取一点报酬,只求学生的字迹工整,漂亮。还有互帮互助的同学们,你瞧!两个低年级的同学在你追我赶的时候不小心绊倒了,这时,一个高年级的哥哥看见了马上跑过去把他扶了起来,关心的问,你摔到没?疼不疼呀!同学说,没事,没事!谢谢!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一个我们学习的天地,成长的乐园!

美丽的校园作文怎么写(二)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什么?说你不信,那么我就领你参观参观吧!

当你来到校园门前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门上的四个金色大字—实验小学,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下面是一道电子屏幕,屏幕上反复滚动着一排字,是告诉我们要“注意安全,注意卫生”,字里行间流露着学校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往里走,是圆形花坛,花坛中间雕塑着三个少先队员一起高举着火炬,眼睛望着前方,象征着他们团结、向上、进取。塑像周围鲜花盛开,一阵微风吹来,花香扑鼻,沁人心腑。几只梅花鹿、仙鹤在草丛中是那么悠闲,静静的,仿佛在聆听那朗朗的读书声。接着往里走就到了操场,操场四周花团锦簇,绿树成荫。春天鲜花盛开,树伸出了绿芽,你听,燕子都叽叽喳喳地叫呢!你嗅,嗅到了什么?噢,原来是春天的气息,鲜花的香味。夏天,那里绿树成荫,鲜花更是十分美丽,绚烂。你看,这位同学树上的毛毛虫,快快地跑开了。秋天,树上的叶子都落了下来红的黄的,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同学扫落叶,有的捡树叶做标签。冬天,大树送走了孩子——树叶,但是他并不孤单,同学们正陪着它,在它的脚下玩呢!他也不冷,因为白雪裹着他,像一件美丽的白棉衣。你看多美啊!

看到这些美丽的景色,我不由自主地蒙想起,如果没有辛勤的园丁,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景色呢?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作文怎么写(三)

秋风轻轻吹拂着大地,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经过一个暑假我们的校园又变得更加靓丽了,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们参观一下吧!

一进校门,迎面矗立着一尊孔子塑像。孔子塑像是用白色大理石做成的,下面是褐红色大理石做成的基座。在基座正面刻有孔子的生辰和博学善思四个金色大字,意思是让我们努力学习成为一个知识渊博、乐于思考的人。孔子塑像后面栽种有四季常青的椰子树和铁树,还有娇艳的月季花,让孔子塑像这一个小小的花坛变得更加庄重大气,却又不失活泼。孔子塑像的两旁,还有美丽的樱花树。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两旁的樱花树竞相开放,那粉的、白的、红的花瓣纷纷飘落下来,像是下了一场梦幻“花瓣雨”,美极了!

再往西走,就是我们的大操场了。从远处看,那软软的草坪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一阵微风拂过,一棵棵小草随风舞蹈,美像是在对同学们说,快来玩吧。下课了,同学们在“海洋里”蹦啊、跳啊、唱啊,欢乐无比。大课间开始了,如果你站在楼上,那么你就会看到另外一番景象:操场上,我们在跟随音乐做国学武术操,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精神抖擞,那场面极其壮观!

在操场主席台的东侧还有一个小花坛,里面有两块淡黄色的大理石景观。竖着的那块大理石上面写着“志存高远”四个红色大字,不断提醒我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朝着理想不断努力,长大了才能有所成就。横着的那块大理石上刻着东晋大诗人陶渊明的一首诗:“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是啊,时光匆匆,岁月不待人,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不让将来的自己后悔。

这就是我们校园,一个充满乐趣、实现梦想的校园。我喜欢这个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