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叮咛的造句有哪些

叮咛就是指再三嘱咐,殷勤,三指仔细。那么叮咛的造句有哪些?

叮咛的造句有哪些
叮咛的造句有哪些

1、妈妈的叮咛语重心长。

2、妈妈千叮咛,万嘱咐,让我放学按时回家。

3、妈妈的叮咛是世间最美的乐曲。

4、虽然离开了家,但妈妈的叮咛仿佛还萦绕在耳畔。

5、并且叮咛您在写作上应需特别注意哪些事项。

6、末了,千叮咛万嘱咐,“她一来,你千万不要沾凉水,不要吃凉的听到没?”。

7、千叮咛万嘱咐万万不可为恶,罗滇王又是磕头又是感激。

8、煎鸾胶而续断弦,重谐缱卷;托鱼腹而传尺素,谨致叮咛。

9、刚才那几萝筐叮咛呢,就让它在时空里飞翔吧,老爹老娘。

10、爱是小雨淅淅沥沥,润物细无声地滋润着禾苗;爱是母亲叮叮咛咛,意恐迟迟归地牵挂着游子;爱是泉水叮叮咚咚,无声惜细流地流淌着希望;爱是鸟儿唧唧喳喳,时鸣春涧中。

11、万千叮咛他要视你如珍宝,千万要彼此珍惜,可是最后往往这叮咛成了嘶鸣,成了拴不住的行程,与一曲柳哨的凝咽握手。白音格力

12、百年黄山头,见*过多少风云变幻,也亲历过无数文定之喜,在酒宴上如长者一般,杯杯叮咛。

13、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团结东北*各派领袖,不要急于收权,不要急于铲除异已。

14、到了临行之时,那人倦尾赤*,心不落底,时不时再三叮咛,再四嘱咐,要我务必守信持诚,不可食言。

以上的就是关于叮咛的造句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