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提高初三物理化学的成绩

每个学生,心里都想学习成绩好,但是在不知不觉中,会突然感到:物理化学竟然这么难?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提高初三物理化学的成绩。

如何提高初三物理化学的成绩
如何提高初三物理化学的成绩

1、设定目标:给自己设一个大目标,可以设计几个小目标,这样可以增加自身的自信心,并且需要坚持,然后才会有一定的收获;

2、学习方式:第二个就是需要找到学习的方式,一般需要制定出学习的计划。

3、背:想要学好初中物理,需要将用到的内容都完全熟悉,需要背下来,并且知识点要清楚,一边考试或者日常测试的时候可以完全的回答上来。

4、作业:在下课之后需要自己完成作业,需要保证质量的做练习题,要有一定的数量,太少起不到任何的效果,并且要有一些难度,有可能解决难题的时候会慢一些,这都是很正常的,但是一旦解决出来,就会将自身的知识面变大。

5、上课:上课的时候需要注意听老师讲课,不可以‘溜号’,最好与老师的思路一样,如果出现不同的时候可以下课像老师讨教。

6、笔记:虽然上课听课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笔记也是不可缺少的,需要将重点、难点记下来,下课之后整理一下,这样可以消化所学到的知识并且还可以对自己记录的笔记进行补充,还可以自己往笔记上添加一些内容,没到考试之前可以复习一遍,有很好的效果。

7、资料:学习所需要的资料不可以随意放置,要按类别进行放置,可以将重要的题目做一个记号,以便于下次观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何提高初三物理化学的成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