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更改财务负责人

现在很多公司都有变更财务负责人的做法,那么,如何更改财务负责人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更改财务负责人
如何更改财务负责人

1、首先在所属税务局官网查询办理流程及所需要资料,现在所有国税和地税基本实现了网络全覆盖。

2、进入所属税务局官网后,只需要在线提供清晰的证明材料照片,便可以实现信息变更。但是还是有少部分税务部门需要前往当地税务大厅办理信息变更。

3、如果所属税务局可以实现在线操作,基本流程大致是相同的。首先输入纳税人识别号及密码登录,之后打开基础信息变更中的税务登记变更表,可以看到变更前的财务负责人信息,将新的财务负责人信息填写完成保存即可。

4、需要准备的证明材料包括:营业执照、公司公章、法人身份证、新的财务负责人的身份证以及从业证明和单位对新财务负责人的任命书和税务机关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更改财务负责人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