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城府》的歌词是什么

《城府》是收录于2009年01月10日发行的专辑《自定义》中的一首流行歌曲,由许嵩填词、谱曲、制作,歌曲时长为3分20秒。那么《城府》的歌词是什么呢?

《城府》的歌词是什么
《城府》的歌词是什么

1、你走之后一个夏季熬成一个秋,我的书上你的正楷眉清目秀,一字一字宣告我们和平分手,好委婉的交流还带一点征求,你已成风幻化的雨下错了季候,明媚的眼眸里温柔化为了乌有,一层一层院墙把你的心困守,如果没法回头这样也没不妥,你的城府有多深,我爱的有多蠢,是我太笨还是太认真,幻想和你过一生,你的城府有多深,我爱的有多蠢,不想再问也无法去恨,毕竟你是我最爱的人,

2、曾经你的眼神看起来那么单纯,嗯指向你干净的灵魂,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满是伤痕,戴上假面也好如果不会疼,爱情这个世界有那么多的悖论,小心翼翼不见得就会获得满分,我们之间缺少了那么多信任,最后还是没有打开那扇心门,你的城府有多深,我爱的有多蠢,是我太笨还是太认真,幻想和你过一生;

3、你的城府有多深,我爱的有多蠢,不想再问也无法去恨,毕竟你是我最爱的人(呵),我曾经苦笑着问过我自己,在某个夜里卸下伪装的你,是不是也会哭泣,oh~,你的城府有多深,我爱的有多蠢,是我太笨还是太认真,幻想和你过一生,你的城府有多深,我爱的有多蠢,不想再问也无法去恨,毕竟你是爱过我的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皇城相府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