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走马》的歌词是什么

走马为陈粒首张专辑《如也》中的曲目。专辑发行时间为2015年2月2日。歌曲《走马》清新靓丽,坚定了陈粒演唱的曲风,形成自己的风格。那么《走马》的歌词是什么呢?

《走马》的歌词是什么
《走马》的歌词是什么

1、窗外雨都停了,屋里灯还黑着,数着你的冷漠,把玩着寂寞,电话还没拨已经口渴,为你熬的夜都冷了,数的羊都跑了,一个两个,嘲笑我,笑我耳朵失灵的,笑我放你走了走了走了,走了,路人穿街过河,好景只有片刻,森林都会凋落,风吹走云朵,你留给我的迷离扑朔,岁月风干我的执着,我还是把回忆紧握;

2、太多都散落,散落太多好难过,难过时你走了走了走了,走了,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你就在对岸走得好慢,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你还是我的我的我的,你看,浪漫无处消磨,无聊伴着生活,空荡荡的自我,莫名地焦灼,世界孤立我,任它奚落;

3、我只保持我的沉默,明白什么才是好的坏的,都散了,散了太多无关的,散了后我醒了醒了醒了,醒了,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你就在对岸走得好慢,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你还是我的我的我的,你看,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你就在对岸走得好慢;

4、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你还是我的我的我的,你看,浪漫无处消磨,无聊伴着生活,空荡荡的自我,莫名地焦灼,世界孤立我,任它奚落,我只保持我的沉默,明白什么才是好的坏的,都散了,散了太多无关的,散了后我醒了醒了醒了,醒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走马》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