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幸运》的歌词是什么

《小幸运》是田馥甄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徐世珍、吴辉福作词,JerryC作曲,是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主题曲。那么《小幸运》的歌词是什么呢?

《小幸运》的歌词是什么
《小幸运》的歌词是什么

1、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认真,呼唤我姓名,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人理所当然的忘记,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2、原来你是我最,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那陪我淋的雨,一幕幕都是你,一尘不染的真心,与你相遇,好幸运,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你张开了双翼,遇见你的注定,她会有多幸运,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让我能做回我自己;

3、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人理所当然的忘记,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那陪我淋的雨,一幕幕都是你,一尘不染的真心,与你相遇,好幸运,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你张开了双翼,遇见你的注定,Oh,她会有多幸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幸运》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