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心墙》的歌词是什么

《心墙》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姚若龙作词,林俊杰作曲,收录在林俊杰2010年12月8日发行的概念自选辑《她说》中。那么《心墙》的歌词是什么呢?

《心墙》的歌词是什么
《心墙》的歌词是什么

1、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海豚从眼前飞越,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丰富地过每一天,快乐地看每一天,Wooh~,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2、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就算你有一道墙,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丰富地过每一天,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3、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就算你有一道墙,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Wooh,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就算你有一道墙,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心墙》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