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团结协作的名句有哪些

天才并不是自生自长在深林荒野里的怪物,是由可以使天才生长的民众产生长育出来的,所以没有这种民众,就没有天才。那么团结协作的名句有哪些呢?

团结协作的名句有哪些
团结协作的名句有哪些

1、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开创未来,需要一种克难攻坚的精神,更需要一种团结协作的合力。任何一个单位,如果是组织涣散、人心浮动,人人自行其事,集体一盘散沙,那又何来生机与活力?

2、不管努力的目标是什么,不管他干什么,他单枪匹马总是没有力量的。合群永远是一切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

3、我们在一起,一同为了梦想而努力,我们在一起,一同尝尽人生百味,我们在一起,一同分享欢乐承担责任。

4、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与人之间的合作,内容更广泛,形式更加多样,范围也越来越大。特别是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知识信息量大大增加,社会分工更趋细化,一项任务的完成必然是通力合作的结果。

5、世界是美好的,但这美好不仅要个人的努力,还要许多人的团结,俗话说的好:“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不就是说明了人生活在这世上就要团结。

6、没有科学工作者的团结互助,全国协作大攻关的精神。就不会看到两弹一星的飞天。没有中国女排的互相合作和拼搏精神,中国女排就不可能在赛场上获得前无古人的“五连冠”雄踞女排之颠。

7、现实生活中,一些不足为奇的事,一些不足挂齿的事,生活中需要的一切,不可能自己生产。所以,人类是生活在团结合作的生活中,人类无疑是幸福的,但人类的合作有虚伪的合作。

8、蚂蚁是众人所知的最团结的动物了:虽说一只蚂蚁像粒芝麻一样小,力量也很小,人们一脚就可以把它踩死,更不用说要咬死一个人了,可是成千上百只蚂蚁就可以将一个人至于死地!

关于团结协作的名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