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玫瑰》的歌词是什么

孤单的夜,留给自己,留给陈奕迅。下面是陈奕迅《红玫瑰》歌词,希望各位歌迷会喜欢。

《红玫瑰》的歌词是什么
《红玫瑰》的歌词是什么

1、《红玫瑰》是香港流行男歌手陈奕迅的一首国语歌曲,由李焯雄填词,梁翘柏编曲,收录于陈奕迅2007年发行的专辑《认了吧》中。

2、歌词: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红线里被软禁的红,所有刺激,剩下疲乏的痛,再无动于衷,从背后,抱你的时候,期待的却是她的面容,说来实在嘲讽,我不太懂,偏渴望你懂,是否幸福轻得太沉重,过度使用不痒不痛,烂熟透红,空洞了的瞳孔,终于掏空,终于有始无终,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玫瑰的红,容易受伤的梦。

3、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又落空,红是朱砂痣烙印心口,红是蚊子血般平庸,时间美化那仅有的悸动,也磨平激动,从背后,抱你的时候,期待的却是她的面容,说来实在嘲讽,我不太懂,偏渴望你懂,是否幸福轻得太沉重,过度使用不痒不痛,烂熟透红,空洞了的瞳孔,终于掏空,终于有始无终,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玫瑰的红,容易受伤的梦,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又落空,是否说爱都太过沉重,过度使用不痒不痛,烧得火红,蛇行缠绕心中,终于冷冻,终于有始无终,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玫瑰的红,容易受伤的梦,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玫瑰的红,伤口绽放的梦,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再落空。

以上的就是关于《红玫瑰》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