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理想是画家作文400字的怎么写

你的理想是什么呢?以下整理了几篇关于我的理想是画家的作文,请各位欣赏!

我的理想是画家作文400字的怎么写
我的理想是画家作文400字的怎么写

我的理想是画家作文400字的怎么写(一)

在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个理想。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位音乐家,还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名白领……而我呢?想要当一名画家。

我又为什么想当一名画家呢?这是因为:我从小就醋爱画画,热爱画画。所以,便有了当画家的念头。当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画的人物、动物就非常生动、可爱。然而,到了一年级,我画的画更是栩栩如生。现在,我早已是小学五年级的大学生了,画画的技术更是棒了。不光我的家人说我画的好,就连学校的同学也说我画的棒!所以,我的信心更加十足,决心考上中x美院,当一名出色的好画家。也为我的家人、老师脸上争光添彩。

不过,光说不做是不行的。想要做好一件事不能光说不做,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表示我那真诚的心。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让自己的理想实现!而且,我们一定要用行动去做,如:做作业认真,不马虎,尽量不错题;默字及时改错,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下次不犯错……你可别小看这样的小事呀!许多东西都是这样点点滴滴的小事组成的。而且,不光我要努力学习,其他同学也要为了实现自己的理解去努力,去奋斗,去实现。让自己的理想快快实现。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快乐度过,没有任何烦恼,无忧无虑。

如果同学们想要过上这种神仙般的生活的话,那就只有一条路:好好学习。所以,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努力学习,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画家作文400字的怎么写(二)

我酷爱绘画,那简直是如痴如醉了。每一次上课,我都会专心致志地听课;每当动笔画时,我聚精会神地画;每当画完时,我都激动无比,好像自己就是达。芬奇,眼前的画就是那幅“最后的晚餐”,有成千上万的人来观赏。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正是那位画家达。芬奇,手中正拿着一支画笔和一个调色盘,正要画一条腾云驾雾的龙。一笔,两笔,三笔……我酣畅淋漓的挥舞着画笔,旁边有许多来自五湖四海的男女老少在注视着我的画。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终于画完了这幅佳作。那些人情不自禁地发出赞叹声。我也为我的作品而骄傲和自豪。的确,这条龙全身“披”着一层金碧辉煌的光芒四射的黄金甲,“身材”高大魁梧,那种势如破竹的气概怎能不令人折服?再看看这条龙,形神兼备,维妙维肖,可以说是天下无双了。我想:这条腾云驾雾的龙就代表着屹立在东方的一颗明珠———中国,她仿佛像太阳一样冉冉升起。

从梦中醒来,仿佛看到那些已经逝世的画家在向我招手,仿佛有一条通向画家之路在我面前,可是我现在必须努力,就象“五弟棉花”写的《原来七色花真的存在》一样,我们每个人都有一束七色花,只是看你怎么去利用它。现在,我当画家的理想越来越强烈,只有努力,才能成功,一定不让“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的悲剧重演!

我的理想是画家作文400字的怎么写(三)

我的理想是当一个画家,即使我没考上美院,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画画,我喜欢那些五彩缤纷的颜色,和那些足够让人感到美丽的事物,也许这个世界有太多不是那么耀眼而美丽的地方,不过,事物总是有着美丽的一面,我渴望自己把那些美丽而又人们看不到的东西,用笔给画下来。

不过,我刚才看到博客中的一个留言,让我彻底对画家这个行业失去兴趣,那个人说,”画家也要吃饭吧……非常多事情并不是想象就可以让他完美的……你说呢?“我不知道,画家在对自己的作品是怎么理解的,只是为了混饭吃,而违背自己从事的职业,起码,我认为画家应该把自己的作品画到足以让自己满意的程度,那才是画家应该做的。

画家是传播美的使者,如果,连自己也觉的不是那么完美,那又何必为了吃饭这种问题去糟蹋自己的作品,这是对艺术的亵渎,我不否认,画家也要生存,但是,一幅好的作品能让人感到世界是如此的美丽,我希望世界上所有的画家要对自己的作品负责,即使在人们眼里,自己的作品并不能够算的上完美,起码,在画家自己的眼里它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艺术是需要人们用心去实践的,而不是马虎的去画,即使生存逼的你不得不马虎的去画,那起码,你自己要对自己的作品满意,不要去画那些连自己都觉得不够好的画,那样实在是有背,画家当初选择画画行业的理想,也实在是让我对画画失去原有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