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在哪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一般指湛江科技学院。坐落在中国大陆最南端的美丽港城湛江市,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那么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在哪呢?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1、湛江科技学院现有麻章、新湖两个校区,麻章校区导地址: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新湖校区地址:湛江市麻章区湛江教育基地。

2、学校前身为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创建于1999年;2021年2月3日,经教育部同意,学校正式转设为湛江科技学院。

3、湛江科技学院校园占地面积近2000亩,校舍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开设13个二级学院、42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六大学科门类,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20000余名;其中,广东省高校重点培育学科2个,广东省特色专业2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5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在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