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什么时候建立的

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Jinzhou Normal College)位于辽宁省锦州市,是经国务院批准、教育部注册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那么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什么时候建立的呢?

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前身为1914年成立的奉天省立第四师范学校。

2、1980年11月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锦州师范学院分校,1983年8月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锦州师范专科学校,1993年6月经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更名为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996年8月、2001年10月锦州市第一师范学校和锦州职工大学经锦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分别并入。

3、根据2021年1月学校官网信息显示,学校占地面积285亩,锦州滨海新校区占地524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价值1.1亿元,藏书51余万册;设有11个教学系,44个专科专业;有教职工570人,其中专任教师415人,在校生7996人。

以上就是对于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什么时候建立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