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的五大景点是什么

长沙,别称星城,是湖南省省会,国务院首批颁布的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很多游客选择长沙作为旅游地点。那么长沙的五大景点是什么呢?

长沙的五大景点是什么
长沙的五大景点是什么

1、橘子洲,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的湘江中心,被誉为“中国第一洲”,西望岳麓山,东临长沙城,四面环水,里面有毛泽东青年雕塑,洲头沙滩广场、百米喷泉等景点,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橘子洲站下。

2、岳麓山,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是南岳72峰的尾峰,位于湘江西岸,里面有麓山寺、云麓宫、飞来石等景点,可以在爬山的过程中欣赏美丽的风景,感受景区的文化底蕴;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溁湾镇站下。

3、世界之窗,是长沙大型文化主题公园,位于长沙市浏阳河大桥东金鹰影视文化城,全国4A级旅游景区之一,有欧洲、东方、西亚园艺风格的主题园林,彰显了浓郁的异国情调,还有云霄双塔、疯狂雷达、过山车等游乐项目。

4、火宫殿,有热闹的庙会,诱人的风味小吃,比如长沙臭豆腐、正宗红烧肉、肉丝馓子等,可乘坐11、18、123路公交车在贾谊故居站下车。

5、花明楼,是刘少奇故居,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里面有芙蓉寨、双狮岭文化园、大夫堂等景点,来这里可以感受湖南农家的典型风貌。

以上就是关于长沙的五大景点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