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世界之窗在哪里

长沙世界之窗,是由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中旅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文化主题公园。那么长沙世界之窗在哪里呢?

长沙世界之窗在哪里
长沙世界之窗在哪里

1、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485号。

2、长沙世界之窗始建于1995年,坐落于金鹰影视文化城内,占地40万平方米。1997年10月1日试营业,是一个融先锋时尚活动、大型器械游乐、世界各国建筑奇观、五洲风情歌舞表演、影视拍摄基地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主题公园。

3、作为中南地区主题乐园的领跑者,长沙世界之窗在创意主题活动方面独树一帜,全年20大创意时尚活动轮番上演,融观赏性和体验性于一体,引领全国休闲旅游之风。一年一度的元旦红鼻子节、三八女人节、情人节、儿童节、劳动节、泼水节、国庆节、都将通过特别的活动演绎时尚、延伸快乐。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庆,用创意新颖的方式演绎传统文化,万圣节、圣诞节活动则成为长沙年轻人娱乐聚集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长沙世界之窗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