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租赁合同范本内容有哪些

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合同是指房屋出租人将房屋提供给承租人使用,承租人定期给付约定租金,并于合同终止时将房屋完好地归还出租人的协议。那么租赁合同范本内容有哪些呢?

租赁合同范本内容有哪些
租赁合同范本内容有哪些

1、当事人的情况。合同中应写明出租人和承租人的姓名及住址等个人情况。

2、住房具体情况。合同应写明住房的详细信息,比如地址、面积、装修情况、配备设施和设备清单,出租人与产权人的关系及是否得到产权人的委托。

3、写明住房用途。写明是用于承租人自住、一家居住还是允许承租人或其家庭与其他人合住;住房是商用还是家庭居住等。

4、租赁期限。合同中约定一个期限,在此期限内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出租人不得收回住房,承租人也不得放弃租赁。

5、房租及支付方式。合同中明确载明租金,租赁期限内出租人不得擅自提高房租。租金的支付方式可以按年付、半年付、季付或者月付,一般按月或按季付的比较常见。

关于租赁合同范本内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