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电视剧好看

电视剧的假定性、戏剧性仍为逼真性所制约,是能给观众逼真感的假定性。电视剧还常借用新闻纪录手法,力求创作出酷似生活原态的空间。那么什么电视剧好看呢?

什么电视剧好看
什么电视剧好看

1、《剑王朝》:该剧根据无罪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身份神秘的市井酒铺少年丁宁,历经江湖的种种磨练以剑逆袭,在危难之中选择“大义”获得成长的故事。该剧于2019年12月6日在爱奇艺播出。乱世之年,诸国百姓纷纷尚武而存。风鸣梧桐落酒铺里身患顽疾的丁宁因半日通玄,十日破境等一系列天才举动,一时间成为江湖最炙手可热的存在,伪装成其小姨的长孙浅雪愈发感到这个少年像极了她爱慕多年的巴山剑首梁惊梦。从鹿山会盟到岷山剑会,丁宁和太子元子初以及白羊洞师兄弟们的友谊日渐深厚,他逐渐成长为少年们的领袖。蘅王元武和王后叶甄开始感到不安,昔日两人背叛梁惊梦和巴山剑场的真相正被逐渐揭开,一场旷世决战蓄势待发。

2、《庆余年》:《庆余年》是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郭麒麟等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该剧的看点是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该剧于2019年11月26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首播。

3、《鹤唳华亭》:《鹤唳华亭》是由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王雨、程小蒙、邱心志、鲍大志、王建国、冯波、郭鹏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王媛可、王瑞子特别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雪满梁园的同名小说,该剧的看点是讲述了储君萧定权为国天下孤身犯险,收付兵权交于国家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的故事,该剧于2019年11月12日在优酷播出。

4、《在远方》:《在远方》是由陈昆晖执导,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梅婷、保剑锋、曾黎、郑奇、程煜、薛皓文主演的都市创业剧。该剧的看点是该剧以姚远为主线,讲述了他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该剧于2019年9月22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同步播出。

5、《光荣时代》:这也是一部极具正能量的剧,它讲的是以郑朝阳为代表的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在面对国民党潜伏特务的持续破坏时,展开针锋相对的斗争故事。演员将剧中的角色演成了一个个有血有肉的人物。这部剧在表现危险的同时还给人温暖的感觉,让大家记住历史,同时也宣扬了正能量。

关于什么电视剧好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