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爱情的电影有哪些

爱情电影指的是那些中心剧情主要围绕着故事主角恋爱关系发展的电影。该类电影常见的主题是,电影中的角色们基于相互间新发现的魅力而作出相应的决定。那么关于爱情的电影有哪些?

关于爱情的电影有哪些
关于爱情的电影有哪些

1、《罗马假日》这真的是一部经典浪漫的电影,虽然是黑白的,却让人的内心充满美妙的色彩。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它的纯粹、自然。是电影的方方面面铸造了电影这种不可复制的特质,这包括故事本身、演员的表演,罗马的场景……而在罗马迷人的影像里,我看到一个最为纯粹、自然的爱情故事。

2、《两小无猜》是杨·塞谬尔执导的一部法国电影,吉约姆·卡内、玛丽昂·歌迪亚、吉尔·勒卢什主演。影片于2003年9月17日在法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失去母亲的小男孩朱利安遇见了新搬家来的波兰小女孩苏菲,从年少到成人,彼此相爱却不敢说出来的爱情悲剧。

3、《怦然心动》由罗伯·莱纳执导,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菲主演影片。该片根据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小说改编,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间的有趣战争。于2010年8月6日在美国上映。

关于关于爱情的电影有哪些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