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栀子花开》的歌词是什么

《栀子花开》是何炅牵手Angela共同翻唱的歌曲,翻唱自何炅2004年的著名歌曲,亦是电影《栀子花开》同名主题曲。那么《栀子花开》的歌词是什么呢?

《栀子花开》的歌词是什么
《栀子花开》的歌词是什么

1、栀子花开,so beautiful so white,这是个季节我们将离开,难舍的你害羞的女孩,就像一阵清香萦绕在我的心怀,栀子花开如此可爱,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光阴好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栀子花开呀开,栀子花开呀开;

2、像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栀子花开呀开,栀子花开呀开,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栀子花开如此可爱,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光阴好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栀子花开呀开,栀子花开呀开,像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栀子花开呀开;

3、栀子花开呀开,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la la la la la la la la…栀子花开呀开,栀子花开呀开,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栀子花开呀开,栀子花开呀开,像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栀子花开呀开,栀子花开呀开,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栀子花开》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