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Shanghai Vocational 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SHAFC),简称“上海农林职院”,学校是一所以现代都市农业为特色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是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上海市特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上海一流专科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培育单位。

2、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于2002年4月在上海市农业学校(始建于1947年)基础上建立。

3、截至2021年1月,学校可使用土地面积1448亩;设有教学系部8个,开办高职专业21个;有全日制在校生4000余人,教职工326人;馆藏纸质图书30.31万册,电子图书28.9万册。

关于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