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的创始人是谁

微信可以说是一个重要的发明,因为微信的诞生,人们通过网络的方式,让人与人之间更加亲近了。那么微信的创始人是谁呢?

微信的创始人是谁
微信的创始人是谁

1、微信的创始人是张小龙。

2、张小龙,1969年12月3日生于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Foxmail创始人,微信创始人,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

3、张小龙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学位。曾开发国产电子邮件客户端--Foxmail,加盟腾讯公司后开发腾讯微信,被誉为“微信之父”,被《华尔街日报》评为“2012中国创新人物”。主要负责腾讯公司广州研发部的管理工作,同时参与腾讯公司重大创新项目的管理和评审工作。

4、2019年10月10日,张小龙以110亿元位列《2019年胡润百富榜》第351位。2020年2月26日,以11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1805位。2020年12月18日,入选2020中国品牌人物500强,排名54。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微信的创始人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