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不能用了怎么回事

现在微信已然成为很多人的聊天工具,很多时候如果没有微信,可能别人给自己的重要消息就没法收到了。那么微信不能用了怎么回事呢?

微信不能用了怎么回事
微信不能用了怎么回事

1、打开网络后,检查其他的软件当前网络可用,如果其他应用正常上网,只有微信不能访问,那可能是设置了安全软件对系统联网进行了限制。如果是安全软件,进入流量监控-应用联网管理,关闭相关的限制。

2、检查是否网络问题,网络延迟或者此时网络信号弱,稍后再做尝试。如果移动网络连不上,可以用wifi链接,进行登录使用。

3、核实是否是账号异常,重新输入账号,或使用其他的账号尝试。

4、有可能是软件异常,进入系统设置---应用,找到软件点击“清除数据”操作。

5、若无改善,建议卸载重新下载微信进行尝试。

如上述操作问题依旧存在,可以关机重新启动。或者备份下数据,恢复出厂设置操作。